站内搜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网络技术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网络技术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纪检委员、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龙上专题廉政党课,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李晓龙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建立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效果,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提高网络技术服务质量提供坚强的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课之后,党总支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清廉中国——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组织正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上一条:网络技术党总支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技术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