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网络技术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网络技术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富勇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张富勇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什么和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个问题入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部门实际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铭记党创造的伟大历史、系统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形成的宝贵经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评估做贡献”等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网络技术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技术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