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到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信厅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到我校开展“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考察工作。验收交流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校长李学志、副校长王忠勇出席会议,联合建设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志主持。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项目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是“新基建”赋能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推进实施,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纵深推进教育数字化的具体行动,意义十分重大。学校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智慧教学应用模式创新,聚焦数智互联,打造智慧校园,推进教育过程的全面数字化和现代化,赋能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专家通过此次项目验收,对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

王忠勇从项目背景、组织管理、建设情况、实施成效、试点项目创新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试点项目开展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对我校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5G全息智慧教室、5G+智慧校园核心机房和信息监测中心等地,体验了全息互动教学、5G直播互动课堂等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了在线智能考试系统的应用情况。(信息化办公室  王琦/文  杨康宁、柳琳/图  罗伟/审核)

“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考察汇报会

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条: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实验分工会开展踢毽子比赛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