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信息与实验分工会开展踢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魄,3月19日,信息与实验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踢毽子比赛。

本次比赛不限时间,每位选手有三次机会,以单次连续踢的次数最多者为胜。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女老师身轻如燕,男老师劲头十足,观赛教师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此次踢毽子比赛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信息与实验分工会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与实验分工会  苗 圃/文  崔 鑫/图   崔 鑫/审核)

上一条:“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验收专家组到我校考察 下一条:信息与实验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