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信息与实验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18日下午,信息与实验分工会在启慧楼1楼大厅举办了跳绳比赛。

比赛采取60秒计数规则,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宗旨,参赛选手全情投入,各显身手。赛场上,选手们快速地挥动双手,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比赛场面十分热闹。赛场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沉浸在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中。

此次跳绳比赛,不仅仅是个人跳绳技巧的展示,也是工会教职工精神风貌的展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健康,很有意义。”(信息与实验分工会  苗 圃/文  崔 鑫/图   崔 鑫/审核)


上一条:信息与实验分工会开展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执行董事长王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5G+智慧教育”工作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