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执行董事长王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5G+智慧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执行董事长王晨、副校长江春开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调研“5G+智慧教育”建设情况。交流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郑州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吴庆虎及有关同志,我校副校长王忠勇,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服务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李学志校长会前和王晨董事长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王忠勇代表学校对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执行董事长王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重点,以及我校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智慧教学、河南省课程联盟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对郑州市联通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三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推动互学互鉴,聚合优质资源,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成长进步,在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展现新担当。

吴庆虎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以来的办学成就,简要介绍了联通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期待与两所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

王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在“5G+智慧教育”应用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参考和借鉴。

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5G+智慧考试”“5G+全息智慧教学”方面的探索和应用情况。

交流会后,王晨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5G+全息智慧教学基地,现场体验了5G+全息智慧教学应用,并与我校技术人员在环境建设、技术实现、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信息化办公室 王鹏程 王琦/文  喻晓雯/图   罗伟/审核)

座谈交流会

实地考察

上一条:信息与实验分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