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假期各项工作,1月20日起,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带队,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覆盖网络核心机房、数据中心机房、信息监测中心、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弱电间等重要信息化设施设备场所和办公区域,重点检查易燃易爆物品、杂物清理、设备线路铺设规范、消防器材配备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做到了每个风险点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梳理明确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假期网络畅通和各类信息、应用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信息化办公室 王琦/文 罗伟/审核)

B0EF

119E7

上一条: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执行董事长王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5G+智慧教育”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实验分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乒乓球比赛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