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胡红军到网络技术党总支、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作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25日下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红军到宣讲单位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宣讲。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软件学院党总支和网络技术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胡红军以“学习党史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党史宣讲报告深化了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有了深刻了解,对下一步基层单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七一前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网络技术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网络技术党总支开展统战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