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网络技术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网络技术党总支在启慧楼117室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艳作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总书记就高等教育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位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有尊严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结合起来,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王艳/文张富勇/审核)

上一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胡红军到网络技术党总支、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作专题宣讲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