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网络技术分工会积极参加我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迎来了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网络技术分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全体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比赛包括“20米运球接力”“接绣球”“投飞镖”三个项目。工会会员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中,大家顶着烈日,配合默契、奋勇争先,赢得场外阵阵喝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会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我校有尊严、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高质量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网络技术分工会 王琦/文 罗伟/审核)

 

20米运球接力

 

接绣球

 

投飞镖

 

运动员合影

上一条:【出彩财金人】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全心全意做师生信息服务的践行者——访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罗伟 下一条: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技术党总支、网络技术分工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