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正文

关于校园电子显示屏备案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电子显示屏(包括LED显示屏、电子告示牌等)及其控制主机、系统的管理,保证电子显示屏信息安全,维护健康有序的校园网络传播秩序,现根据学校网络安全和宣传工作需要,对各单位管理的电子显示屏进行备案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各单位用于支撑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电子显示屏,包括LED显示屏、电子告示牌等,以及与其相关的控制主机和系统。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备案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切实摸清本部门建设、使用和管理的电子显示屏及其控制系统的情况。

2.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督”原则,明确专人负责公共区域的电子显示屏,做好发布内容审核与设备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坚持正面宣传,严禁出现非法及错误内容,防范电子显示屏内容篡改。

3.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本单位电子显示屏及系统的管理,对所属电子显示屏及系统建立台账,定期进行核实排查。对新增或变更的电子显示屏及系统,及时到信息化办公室更新备案信息。

4.对于可以单机运行的电子显示屏,应断开网络连接,关闭无线连接功能,减少网络攻击的可能;对于确实需要联网管理的电子显示屏,应在控制主机安装杀毒软件,开启设备防火墙,关闭非必要端口,切实落实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

三、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各单位应于3月29日前完成备案工作,排查所有符合备案范围的电子显示屏,认真填写《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电子显示屏备案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laqb@hafu.edu.cn,邮件注明“电子显示屏备案+单位名称”,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龙子湖校区启慧楼109房间或象湖校区真知楼610B房间。

联系方式:郭老师,0371-85305353。

附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电子显示屏备案表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策略的通知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