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教务处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水平,2021526日上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艳、副主任罗伟、教务处副处长张恩宾等一行8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就教学可视化、教学大数据、一网通办、信息化建设机制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钱慎一对我校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主任甘琤介绍了该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演示了智慧校园门户、一网通办、一表通、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副主任程源对智慧教室建设、教学应用综合管理、课堂学情分析、成绩分析等教育教学信息化相关应用。随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归口管理机制、微应用开发、大数据分析应用、信息化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一行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在智慧校园和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既开拓了眼界和视野,也看到了差距,更鼓舞了斗志。考察组表示,要将学习考察成果与我校实际相结合,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我校智慧校园、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打造良好的教育信息化生态体系,以教育信息化促教育现代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罗伟 朱亚琼/文   王艳/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出彩财金人】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全心全意做师生信息服务的践行者——访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罗伟

关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 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启慧楼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 财金网络微站